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油价低迷 俄政府财政收入下降54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9-21 08:17: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18日通过的2014财政年度俄联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显示,与去年预算中的预设油价相比,国际原油价格低迷使得俄联邦政府的财政收入减少了3550亿卢布(约合54亿美元)。

  俄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表示,低油价是影响俄联邦政府去年财政收入的主要因素。此外,天然气出口价格下降也把去年俄政府的财政收入拉低了900亿卢布(约合14亿美元)。俄罗斯政府调整了卢布汇率,以弥补财政收入缺口,保证联邦财政预算案的执行。

  2014财政年度俄联邦财政收入为14.497万亿卢布(约合2218亿美元),支出14.832万亿卢布(2269亿美元),财政赤字约为3350亿卢布(约合51亿美元),占去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的0.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