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受美联储利率决策拖累 原油重挫近5%

  • 发布时间:2015-09-19 09:3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伦敦ICE交易所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61美元,至每桶47.47美元,跌幅3.3%,全周累计下跌3.2%。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周五大幅下跌,因此前一天美联储决定将利率保持不变引发市场担忧全球经济增长。

  纽约商交所十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下跌2.22美元,至每桶44.68美元,跌幅4.7%。该期货本周累计上涨0.1%。

  伦敦ICE交易所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61美元,至每桶47.47美元,跌幅3.3%,全周累计下跌3.2%。

  美联储周四的决策使美元走弱,从而使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对海外买家来说变得更便宜。尽管如此,美联储决策背后隐含的总体担忧令油价承压。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说,油价走势现在和股市一致,因投资者趋避风险资产,转投安全资产如债券和黄金。

  根据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Inc.)周五公布的数据,美国钻井平台数本周减少八座,至644坐,较去年10月高峰则减少了50%。钻井平台数被视为日后原油产量的一个指标,尽管分析师称根据钻井平台数来预测产量既困难也不精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