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下跌但仍连涨两周 劳工节前市场情绪谨慎

  • 发布时间:2015-09-06 07: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 美国本周钻井平台数量减少,交易商不为所动

  * 布兰特原油期货本周下跌,美国原油本周上涨

  据路透社报道,原油期货周五下跌约2%,因交易商对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无动于衷,将注意力放在供应过剩和美股下跌上。

  原油市场成交量较周四减少,在美国劳工节假期长周末前,市场人士显然不愿大举押注。

  “我感觉多头不愿等到三日长周末结束再卖出,”Tyche Capital Advisors的原油套利交易员Tariq Zahir表示。

  尽管今日走低,但美国原油价格连涨第二周,受助于之前两个交易日大涨。

  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1.07美元,或2.11%,收报每桶49.61美元。本周下挫0.9%。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0.70美元,或1.5%,报每桶46.05美元,本周攀升1.7%,上周涨幅接近12%,为2011年以来最大。

  今日公布的美国8月就业报告喜忧参半,不足以帮助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做出升息决定。数据公布后美股走低,油市跟随股市下滑。

  Baker Hughes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减少13座,之前六周持续增加。该数据应该对市场利多,因其暗示未来钻探活动减少,且可能导致原油生产下降。

  但交易商看似更担心短期的供应过剩,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