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BMD棕榈油期货收涨 受惠于需求改善

  • 发布时间:2015-08-16 09: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雅加达8月14日消息,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五连续第二日收涨,因得益于需求改善。

  棕榈油期货周五为连续第二天上涨,尾随隔夜竞争油品的升势,马币下跌则提供了些许支撑。

  吉隆坡辉立期货(Philip Futures)的分析师David Ng表示:“最近几周,印度需求增加。”

  他说:“马币贬值也有助于需求。”

  指标10月毛棕榈油期货收高11马币(林吉特),或0.6%,至每吨2,025马币。

  “一开始有一些因马币疲弱而进场的买盘,”一大宗商品经纪商驻吉隆坡交易员表示。

  马币周五跌至17年低位,使得以马币计价的棕榈油对海外买家来说变得更具吸引力。

  成交量报63,400手,高于通常的35,000手。

  交易商们表示,然全球大宗商品疲弱、国内产量料将增加的预期,以及需求放缓,均抑制棕榈油价格的升势。

  稍早指标棕榈油期货一度高见每吨2,042马币。

  本周棕榈油价格下跌0.8%,为连续第七周下跌,本周稍早人民币贬值之后棕榈油价格挫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