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铜价接近熊市 大宗商品遭遇抛售

  • 发布时间:2015-08-04 07: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铜价在伦敦跌至六年低点,接近熊市;铝价也跌至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之前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金属消费国的制造业活动减弱。

  市场持续担忧在全球商品供应充足的情况下来自最大消费国中国的需求疲弱。追踪24种商品表现的标普GSCI指数周一跌至六年新低。

  由于石油、金属以及粮食等均出现供应过剩,大宗商品价格跌至13年来低点。

  受中国放缓拖累,锌在上周五加入铝、镍、铅和锡的行列跌入熊市。

  三个月交割的期铜下午5:55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下跌0.2%,结于每吨5,220美元(每磅2.37美元),之前一度下探5,142美元,为2009年7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收于5,184美元将意味着铜价自5月5日峰值下跌20%,符合熊市的一般定义。

  9月份交割的期铜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下跌0.7%至每磅2.346美元。

  镍在伦敦领跌工业金属,一度下跌多达3.4%;铝一度下跌多达1%至每吨1,601.50美元,为2009年7月份以来低点;铅、锡和锌在LME也下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