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油价连跌四日后企稳 但部分投资者认为还没见底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 布兰特原油在下跌至近六个月低位后反弹

  * 美国原油触及3个月低位后上涨逾1%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7月29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二在连跌四日后企稳,在盘中触及近六个月低位后反弹,美国原油上涨超过1%,因押注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抵销了对全球供应过多和中国股市动荡的担忧。

  交易商表示,在连续四日下跌,使原油期价下挫6-7%后,油市出现空头回补。

  不过,一些人士仍然确信,油价将进一步下跌,离底部仍很遥远。

  “市场出现反弹,但我会在油价上升时卖出,”Tyche Capital Advisors的Tariq Zahir表示,他是看空油市的。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低0.17美元,或0.3%,报每桶53.30美元,稍早触及52.28美元,此为2月初来最低水准,因担心中国股市暴跌。中国是全球最大能源消费国。

  美国原油期货收涨0.59美元,或1.2%,报每桶47.98美元。该合约盘中触及3月来最低46.68美元后反弹,最高上涨逾1美元。

  市场对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的预期增强,带动原油期货脱离日内低位。

  接受路透访问的分析师预计,截至7月24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周二2030GMT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数据。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在周三公布原油库存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