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期市:淡季农产品化工品继续跌价

  • 发布时间:2015-07-18 05:33:4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本周股指期货反弹,并没有使得大宗商品受到太大的促进,由于美元升值、国际油价走跌,金属、农产品、钢铁、化工产品依然跌多涨少,延续了淡季走跌行情。其中,因为美国农业部报告中,预期8月1日开始的新作物年度需求不旺,且上调了2015年~2016年度的全球棉花库存预估,国内棉花期货1601合约报收12660元/吨,较上周下跌2.35%。化工品方面,油价下跌导致国内塑料价格录得了较大跌幅,主力1509合约报收9290元/吨,较上周五下跌2.72%。

  华泰期货(广州)张晟认为:投机者在最新一周持有的棉花净多头头寸从41,279手上升至46,884手的近两年高位,证明对于后市并不悲观;下年度中国方面的供需将出现“缺口”,未来新老棉的价格走势有望分化,主力合约可逢低做多。

  由于希腊的退欧风险暂时消退,主力机构还是普遍看弱原油的后期价格,导致化工产品的后期不确定因素增加,预计塑料延续偏空震荡,建议激进者短线轻仓做空,下方看9100元的支撑位;中线投资者则关注下跌后出现的买入机会。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