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中金所提示期指交割事项 17日交割涨跌停20%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随着股指期货结算日日益临近,中金所发布期指交割提示,提示投资者备受关注的7月份合约最后交割日为7月17日,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以下为中金所公告全文。

  各会员单位:

  根据我所交易规则及其相关实施细则规定,沪深300股指期货、上证50股指期货、中证500股指期货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为合约到期月份的第三个周五,即IF1507合约、IH1507合约、IC1507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为2015年7月17日。最后交易日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20%。最后交易日即为交割日,交割结算价为最后交易日标的指数最后2小时的算术平均价(计算结果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交割手续费标准为交割金额的万分之一。

  请各会员单位加强风险控制,做好相关风险提示与风险管理工作,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特此通知。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