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大商所顺利完成第一次期权业务全市场测试

  • 发布时间:2015-06-02 14:34: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责任编辑:刘波

  大商所日前进行了交易系统支持期权业务联网测试的首次测试。测试过程顺利、结算数据正确,检验了交易系统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能够支持期权业务开展。

  据介绍,本次共有148家会员参与了测试报单,包含了期货(无夜盘)和期权业务。其中期权方面,行权申请笔数、手数分别达5137笔和51737手,行权执行成功手数达13064手(单边)。测试参与人员包括会员出市代表、远程交易系统和结算系统的相关人员,以及行情信息商。测试过程中,会员单位完成了登录、期货及期权合约的开仓、平仓、下单反馈速度、成交回报反馈速度、实时行情、预备单委托、资金变化、期权询价功能、期权行权等各项功能的测试工作。

  大商所系统测试组织工作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测试会员积极参与,热情度高,从技术角度初步、全面检验了交易系统的运行,也使参与人员熟悉了豆粕期货期权合约的交易规则,测试过程和结算数据均正常。

  据了解,6月6日(周六)全天将进行第二次测试,上下午分别模拟两个交易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