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美元上涨油价重挫3% 市场焦虑等待库存数据公布

  • 发布时间:2015-05-28 07:55: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 汽油和取暖油期货各跌约2%

  * 美元上涨拖累油价下挫,市场臆测美国升息令美元走强

  * 美国原油库存料连续第四周减少,实质数据可能有增有减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5月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下挫最多3%,连跌第二日,因美元急升拖累油市,市场正等待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公布。

  汽油和取暖油期货各跌逾2%,因市场押注在维修期结束后,美国炼厂将会满负荷运作。

  美元兑主要货币飙升,因臆测美国将在今年升息。

  布兰特原油收低1.66美元,或2.6%,报每桶62.06美元。

  美国原油收跌0.52美元,或1%,报每桶57.51美元。

  布兰特原油较美国原油溢价CL-LCO1=R收窄至4.50美元,此为4月中来最低。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2030 GMT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数据。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的数据将在周四出炉。

  路透调查显示,接受访问的九位分析师预估均值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90万桶,连续第四周减少。

  但一些交易商认为,上周原油库存实际上可能增加,即使在本周一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来临前汽油需求增加。

  “如果你想从这些数据中寻找价格反弹的动因,你可能会落空,所以美元强势对油价施加压力,”Again Capital合伙人John Kilduff说。

  Ritterbusch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看法也是如此。他表示,“我们仍然认为美元上涨,是导致美国原油和布兰特原油期货进一步跌向我们的目标价49和54美元的必要条件。”

  Kilduff称,尽管他预计上周汽油库存减少200万桶,但预料原油库存将增加约50万桶。

  Ritterbusch预期,上周原油库存增加约20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80万桶。Citi Futures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减少2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00万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