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本周股指 或继续盘升

  • 发布时间:2015-07-27 16:07:3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本周股指 或继续盘升

  7月24日,救市一号选手证金公司紧急澄清表示自己没有退出,再次让市场吃了定心丸。本周市场是再度聚集人气会持续反弹?还是继续震荡修复?

  开源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杨海表示,市场近期做多热情再度高涨,观望资金开始流入市场,出现回暖迹象。短期市场将呈现乐观的态势,上证综指在4500点以下市场整体的风险不大。

  广证恒生分析师张广文则认为,6月中旬以来,A股面临大幅回调。从最初的央行“定向降准+降息”双组合利好,以及监管层近期的一系列动作,都足见政策的维稳决心和力度。由此,既然政策底已经明确出现,本轮市场中级调整的底部区间已基本探明。从历来超跌之后的反弹来看,指数底部的夯实不会一蹴而就,会有一个反复,但整体中枢或将逐步上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