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投资提示 > 正文

字号:  

近期买基金要选仓位低的

  • 发布时间:2015-08-03 03:37:0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暴跌暴涨已成为二季度以来A股的常态表现,刚刚从非理性下跌阴影中走出来的投资者,近期再遭遇股指二次探底的惊险一跳,不少基民在翻红和大跌的轮番经历中有些不知所措,基金到底要不要长期持有呢?对此,新华基金表示,基金是适合于中长线的投资产品,但是否长期持要综合考虑市场行情,持有基金的投资风格等多种因素。

  在目前行情渐渐好转的情况下,如果准备“打持久战”,可优选中长期表现优秀的基金。如果持有的是主题类基金,应考虑市场轮动的因素,不要盲目的长期持有,而应见好就收。目前如果要投资基金,可选择仓位低的股票基金,既可规避近期市场下跌的风险,又可在市场回升时把握先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