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私募动态 > 正文

字号:  

私募新进个股偏爱中小创 青睐医药生物行业

  • 发布时间:2016-02-19 09: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目前已有不少上市公司公布了2015年年报,从这些年报中,私募机构的最新动向也浮出水面。据统计,私募基金现身超过20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其中,十余家上市公司为私募基金在去年四季度新进。私募新进的这十余家上市公司以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为主,其中中小板公司占比超过半数。

  总体来看,上述私募基金新进的个股中,按行业分类,医药生物行业最多,有花园生物海翔药业天目药业等。另外,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家用电器等行业个股也获私募青睐,上述行业均有大消费的属性。这些个股中,次新股占据相当大的比例,包括2014年底以来上市的柏堡龙先导智能三圣特材燕塘乳业、花园生物等多只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