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亚太股票QDII一个月亏超17% 后市亏损幅度或扩大

  • 发布时间:2016-02-19 09: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春节前,被汹涌“钱潮”淹没的QDII基金,已经感受到了业绩不佳带来的压力。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月4日,除了QDII商品基金外,其他子分类的QDII基金今年以来均呈现亏损状态。其中,以投资亚太市场为主的QDII基金,短短一个月左右,平均亏损幅度高达17.45%。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春节期间海外市场一度重挫,QDII基金的亏损幅度还会有所扩大。考虑到海外市场仍然存在众多不确定性,金融市场的剧烈震荡或将延续很长一段时间,这给QDII基金的投资带来严峻考验,对于国内的投资者而言,暂不具备“避险”功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