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建信基金修复鑫丰回报C净值

  • 发布时间:2016-02-02 02:00: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2月1日,建信基金履行承诺,对鑫丰回报C类份额净值进行修复,修复后2月1日的份额净值为1.040元。记者了解到,目前建信鑫丰回报处于暂停申购状态,不会发生因基金净值修复造成的投机套利。

  建信鑫丰回报C类份额净值于1月29日出现大幅波动引发关注。1月31日,建信基金发布公告,澄清建信鑫丰回报C大跌的原因是巨额赎回后,根据基金合同和现有常规净值计算方法,对小数点后第四位进行四舍五入进位导致的。2月1日,即此事发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建信基金完成鑫丰回报C类份额的净值修复工作。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建信鑫丰回报C类份额净值出现单日大幅波动,是在现有估值方法下出现的特殊事件,建信基金本身勤勉尽责地履行了受托人义务和责任,并积极采取了保护投资者的有效措施,投资者在此特殊情况下未产生损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