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征战2016 公募调研37家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2-08 08: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2015年剩下最后一个月,基金2016年征战已经开始。上周,基金调研了37家上市公司。

  房地产板块的广宇集团(002133)成为上周最受基金关注的公司。12月1日,申万菱信基金调研;12月2日则有广发、汇丰晋信、华安、新华、景顺长城、银河、光大保德信、交银施罗德等基金调研,同时调研的还有千和资本、从容投资等;12月3日,招商、中海、易方达、银华、方正富邦、创金合信等基金前往广宇集团调研。

  近期,涨势如虹的腾邦国际(300178)也迎来多家基金调研。融通、华夏、信达澳银、金鹰、安信、富国、博时、南方、宝盈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从公告看,基金调研的重点是华谊与腾邦如何结合、收购深圳市喜游国际旅行社,以及“旅游×互联网×金融”的战略规划等情况。

  上周被基金密集调研的还有上海新阳(300236)。数据显示,12月2日,大成、九泰、嘉合、鹏华、银河、国联安、长安、天治、东方、创金合信、汇丰晋信、中海等基金公司进行调研。

  上周被基金公募调研的行业达到21个,行业比较分散。此前基金关注度最高的行业是计算机、通信和其它电子设备制造业,上周仍然是基金公司重点调研的行业,有6家相关上市公司被调研。关注度比较高的行业还有金属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等。此外,基金调研了11家创业板公司、21家中小板公司、5家主板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