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反弹37只分级B涨停 濒临下折基金减至9只

  • 发布时间:2015-09-10 08:12: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昨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沪深指数涨幅分别达到2.29%和2.91%,在此背景下,分级基金B份额也集体大涨,原本周一还有多达23只逼近下折的分级基金已经减少至9只。

  据了解,昨日股市再度维持反弹势头,此前估值较低的分级基金B也迎来了暴涨的机会。集思路数据显示,共有37只分级基金B类份额以涨停报收,因环保、军工、医药、互联网等板块表现出众,环保B、军工B、医药B、互联网B也均呈领涨之势。不过仍有4只分级基金B逆势下跌,其中国防B以7.91%的跌幅领跌。

  在分级基金B类份额普涨的情况下,此前接近下折预警线的分级基金离下折阀值又远了一步。其中解除下折警报的有金鹰500B、TMTB、诺德300B等。

  由此本周一,原本还有23只分级基金接近下折,但截至昨日,濒临下折的分级基金仅剩9只,分别为中证500B、诺安进取、国防B、券商B级、金融地B、电子B、创业50B等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