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低开退守3600点 近70只分级基金跌幅超过5%

  • 发布时间:2015-08-21 13: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沪深两市低开低走,上证指数失守3600点整数关口,截至午盘,沪指报收3552.82点,跌幅3.04%。板块方面,电信运营跌6.85%、日用化工跌6.81%、软件服务跌6.43%、公共交通跌6.75%。

  消息面上,公布的8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录得数据为47.1,较7月终值下降0.7个百分点,预期48.2,前值47.8。连续第六个月低于50.0的临界值。显示第三季度,中国制造业运行进一步放缓。其次,今日是本月的股指期货交割日,有大幅波动在所难免。另外,外围股市暴跌拖累A股。隔夜欧美股指全线暴跌均超过2%,而今日亚太股市萎靡不振,包括日本、香港、新加坡等股指普遍下挫。

  近日,结合近期央行持续加大逆回购力度、以及人民币汇率走软预期来看,未来央行或通过多种组合措施持续向市场释放流动性,且市场降准预期依然强烈。

  分级基金方面,国企改B跌10.5%、建信50B跌10%、体育B跌10%、煤炭B基跌10%、泰达500B跌9.98%,近70只分级基金跌幅超过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