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基金投资调查分析:投资者教育有多重要?(3)

  • 发布时间:2015-08-18 13:18: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五)最希望获得的理财服务:及时告知账户和交易信息服务、基金定期分红、投资咨询

  从投资者选择的总数上来看,投资者最希望获得的服务是及时告知账户与交易信息,其次是希望所投基金可以定期分红。排在第三位的是提供投资咨询服务。这三项的排序和2013年的调查结果一致。

  此外,单独从每一个选择上来看,投资者认为最重要的服务中占比最高的是及时告知账户与交易信息。对于第二选择,投资者选的最多的是所投资的基金可以定期分红。第三选择中占比最高的是提供投资咨询服务。

  不难发现,绝大多数投资者对基金投资有基本认知,但也有相当一部分投资者是新手上路,而且相对于2013年这一比例提高了。学习和掌握新鲜的基金投资的知识和技能,对于大部分投资者而言,将是实现个人财产保值增值的重要路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