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基金公司向员工提供无息贷款自购偏股型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8-17 05:29:3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唐柳雯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上周五,鹏华基金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公告称,将向员工提供无息贷款,用于购买旗下偏股型基金,并将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这是业内首家为鼓励员工自购基金而发放无息贷款的基金公司。

  事实上,早在上月初,就有多达几十家基金公司对外发布自购偏股型基金的公告。7月4日,基金业协会发布消息称,25家公募基金公司当日召开会议,倡议并将积极践行:打开前期限购基金的申购,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把握市场机遇,加快偏股型基金的申报和发行,并根据基金契约规定,完成新增资金建仓;参会的基金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承诺,积极申购本公司偏股型基金,并至少持有1年以上。

  鹏华基金认为,近期市场的上涨,源自于大家对下半年经济将在政策推动下企稳的预期,而前期下跌也修正了过高的估值,加之近期上市公司基本面的改善也为股价形成支撑,因此从短期和长期面来看,市场牛市的逻辑仍然成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