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5只"定制"基金相继成立 证金公司2000亿"子弹"就绪

  • 发布时间:2015-08-04 01:29: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7月31日,南方消费活力灵活配置、易方达瑞惠灵活配置和招商丰庆灵活配置3只基金分别成立,募集规模均为400亿元。这意味着,加上此前成立的华夏新经济灵活配置基金和嘉实新机遇基金,证金公司借道5大公募基金公司输血股市的2000亿元已“集结”完毕,最快8月即可入市。

  根据招商基金发布的公告,截至7月31日9:10,招商丰庆灵活配置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提前结束募集。合同生效公告信息显示,该基金首募规模为400.10亿元;无独有偶,南方基金当日发售的南方消费活力灵活配置基金也于9:40提前结束募集,合计募资400.10亿元;易方达瑞惠也于当日顺利完成募集,吸筹规模同样达400.10亿元。

  根据此前消息,证金公司将向国内五家大型基金公司申购2000亿元主动型基金份额,这五家基金公司分别为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南方基金、易方达基金和招商基金。

  这意味着,证金公司借道5大公募基金公司输血股市的2000亿元“子弹”目前已集结完毕,最快8月即可入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