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400亿基金问世 “国家队”浮出水面

  • 发布时间:2015-07-15 08:29:2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两只新基金昨日成立,募集均高达400亿,成证金公司专用“投资渠道”。

  昨日公布的新基金成立公告显示,嘉实新机遇混合发起式基金已于7月13日成立,基金成立公告透露,基金合计募集规模高达400.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有效认购总户数只有两户,除了基金公司自购1000万,由此可推,另一名基金认购者认购金额接近400亿元。无独有偶,同一天成立的华夏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首发规模400.109亿。

  一天募集期,同样超过400亿元的规模,谁是如此“巨无霸”的超级主力。业内人士指出,联想到之前证金公司2000亿元申购5家基金公司的动向,底牌已昭然若揭,是证金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