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七日年化收益率4.81% 鹏华增值宝收益领跑

  • 发布时间:2015-10-26 09: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目前市场利率不断下行,货币类固定收益产品收益率面临大幅缩水,然而鹏华货币基金业绩表现却始终坚挺,旗下四只货币市场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仍保持在3.0%~4.8%区间,在同类基金中排名靠前。尤其是入驻“京东小金库”的鹏华增值宝,一直以来都是平台理财的门面。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鹏华增值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81%,万分收益为0.7171,遥遥领先于市场平均水平。

  毋庸置疑,依托京东平台长期积累的云端数据和承载用户支付体系的“网银在线”,对拓宽鹏华增值宝的投资通道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鹏华增值宝主要投资于高安全系数和稳定收益的品种,较好地保障本金安全,是一个天然的资金避风港。通过京东小金库购买鹏华增值宝,通常能帮助投资者获得远高于银行存款利息十几倍的收益,并且收益快速到账、实现即时取现。

  鹏华货币基金的出色业绩,得益于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的有力支持,自成立以来,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管理产品种类不断丰富,既有一级债基也有二级债基,近年来创新设立的分级基金、定期开放式基金及理财基金也多次受到机构客户的好评。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鹏华基金旗下的固定收益类基金今年以来整体净值增长率9.18%,在所有大型基金公司中排名前列。Wind资讯数据最新统计,截至10月21日,鹏华旗下有14只债券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超过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