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开阔投资视野 关注成长股机会

  • 发布时间:2015-10-26 02:23: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10月23日,央行降准降息消息公布。双降对A股市场影响有多大?未来股市能否延续10月以来的反弹势头?哪些行业或板块投资机会多?10月24日,建行与中证报联合主办的“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来到宁夏,来自建行宁夏分行、广发证券华宝兴业基金公司的领导和专业人士与投资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正如建行宁夏分行个金部副总经理王莉红所言,这样的交流与沟通,将激发与会者思想的火花,有助于投资者打开视野,获得投资启迪。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周晶表示,A股市场上涨空间有限,但向下空间也有限,因为从去年至今已有6次降息,其对市场会有提振作用,A股市场大概率会在3200点至3600点之间震荡。而上涨空间有限并不代表市场没有机会,优质成长股将脱颖而出。周晶着重强调了全球配置的重要性,比如“十一”前A股市场持续低迷,而“十一”期间国际原油市场急速回暖,如果此时配置了华宝油气基金,就会获得较好收益。

  广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认为,无论是从自上而下的经济转型角度,还是从自下而上的居民资产配置角度,都需要一个健康稳定发展的股票市场。A股市场已筑底企稳,不少成长股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TMT和消费等行业可以持续看好,国企改革新能源信息安全工业4.0等主题机会也值得中期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