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汇添富基金:短期市场仍震荡 下半年看好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7-23 17: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今日(2015年7月23日),上证综指站上4100点,日线实现六连阳;创业板指涨超2%冲击3000点。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纺织服装、建筑建材、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表现抢眼。经历强劲救市政策之后,市场信心出现恢复,指数企稳反弹,个股活跃度明显提升,流动性危机告一段落。市场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暴涨以及崩盘式下跌后,市场整体朝正常化状态走进,有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但是,市场目前仍然处在信心相对脆弱和敏感阶段,稍有波动市场群体性看空的趋势又起,可能会导致市场大幅波动。市场信心的重建还需要时间和持续政策的呵护。因此,短期市场仍然会维持一个大幅震荡和波动,个股之间会逐步分化。

  中期来看,杠杆下降后的市场会回归到一个正常状态,市场风格上会逐步趋于均衡,我们在下半年仍然看好互联网行业的表现,但建议配置向真正的市值大、流动性好的龙头个股集中。同时,从行业上建议适当均衡,加大对一些景气向上的传统行业的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