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华泰柏瑞量化对冲基金5月16日起公开发售

  • 发布时间:2016-05-16 07: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华泰柏瑞量化对冲稳健收益基金(002804)于5月16日起通过中国银行等代销机构公开发售。该基金采用市场中性策略,力求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通过选股构建预期收益高于市场回报的投资组合,同时利用股指期货等多种策略对冲投资组合的市场风险,以求获得不依赖市场整体走向的比较稳定的长期资产增值。在股指期货贴水成为市场新常态的情况下,这种股指期货对冲策略的可行性在一定程度上得以恢复。资料显示,新基金将由华泰柏瑞副总经理田汉卿亲自管理。由其管理的华泰柏瑞量化增强基金于2015年同时包揽“2014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和“金基金·1年期股票型基金”奖。对于未来市场,田汉卿表示,尽管今年境外境内的不确定性因素很多,但A股市场今年应该还是有一定的机会。根本的驱动因素还是大量资金依然缺少合适的投资方向,而A股市场在风险释放之后依然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金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