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北信瑞丰外延增长主题基金结束募集

  • 发布时间:2016-05-16 07:35: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并购重组定向增发股权激励、股东增持……追求股票投资的外延增长价值是备受资金追捧、经久不衰的热门主题。北信瑞丰外延增长主题基金于近日顺利结束募集,该基金80%以上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外延增长主题的上市公司证券,基金管理攻守有度,能根据股市行情灵活调整股票投资比例。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洋表示,股权积极变化等外延增长事件对公司业务经营以及治理结构往往会有着重大影响,这是在今年不确定性市场中的一个确定性机会,将采取自下而上投资方式,在代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方向的新兴经济领域寻求这类确定性的机会,为投资者带来持续回报。(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