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博时睿远定增基金8日结束募集

  • 发布时间:2016-04-08 01:00:0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博时基金正在发行的睿远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160518)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

  据介绍,睿远定增是一只专注于定增投资的基金,80%以上的权益类仓位配置在定增项目之中。产品有18个月封闭期,考虑了定增项目的建仓、锁定以及退出的时间周期;封闭期结束后会转型成为专注于定增相关机会的事件驱动型灵活配置基金。基金成立三个月后在交易所挂牌上市,为投资者提供一定的流动性。

  睿远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鹏杨表示,定增投资优势明显,定增的价格折扣为定增基金提供了一定的安全垫,若市场上涨,持有定增基金可以同时享受净值上涨和折价兑现的收益。基金将运用多策略捕捉定增机会,借助博时基金资源平台优势,长期跟踪研究优质定增项目,择优构建定增组合;主动介入二级市场与一级市场定增项目实施的联动效应,把握定增事件对股价提振的投资机遇;将辅以股指期货对冲策略,以管理投资组合的系统性风险,改善组合的风险收益特性。

  对普通投资者来说,借道定增公募基金掘金定增市场,可以有效突破资金和专业性两道门槛,据wind统计,2015年定增项目平均参与起点达1.5亿元,而博时睿远定增基金则打破了传统定增投资的高门槛,场外投资者最低认购金额仅为1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