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权益类投资能力持续优秀 新华基金揽获4项金牛大奖

  • 发布时间:2016-03-31 10:32: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第十三届金牛奖终于在27日落下帷幕,被誉为“奥斯卡”的金牛奖一直以来被视为国内基金界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据悉,新华基金在权益类产品领域的突出表现受到了行业专家的强烈认可,在本次评选中一举斩获包括公司“金牛进取奖”在内的4项金牛大奖。其中,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基金”;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基金”;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获得“2015年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

  记者统计发现,从2010年以来,新华基金已累计三次斩获“金牛进取奖”,该奖项是给予快速崛起的优秀新锐基金公司的最大肯定,充分表明7年间新华基金不仅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更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银河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3月18日,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A类),成立以来累计上涨128.56%;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成立至今累计涨幅129.75%;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成立以来也斩获了107.43%的收益。

  一直以来,新华基金权益类产品以抢眼的绝对收益领跑同业,整体投资实力不容小觑。根据海通证券公布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5年底,新华基金权益类近一年以57.53%的收益超越71%的公司,近两年来以103.21%的绝对收益击败85%的基金公司,更长期来看,最近五年权益类产品的绝对收益89.62%,排名位于行业第10位。

  值得一提的是,执掌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的基金经理贲兴振还入选了 “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对于2016年的投资策略,贲兴振表示,今年依旧存在很多结构性机会带来的行情,实际上部分细分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在一两年前已经发生,而这种行业供需关系的变化有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是行业内生调整所带来的供需关系的改善,需要投资者耐心等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