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新兴市场股基“失血” 资金涌入避险资产

  • 发布时间:2015-11-23 01:29:3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根据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提供的最新数据,在最近一周,资金表露出寻找“避险天堂”的意愿。截至18日的当周,该机构所监测的全球所有债券及股票基金遭遇较为温和的资金流出,“失血”量约在25亿美元关口,而货币市场基金吸引到超过1500万美元。受助于黄金基金的表现,商品基金结束了连续三周的资金流出周期。从地区看,法国及希腊股票基金所遭遇到的资金流出量分别触及20周以及今年以来最高位。而新兴市场股票基金的“失血”量触及十周高位。EPFR指出,让共同基金选择退一步的原因包括三季度企业盈利表现暗淡、法国遭遇恐怖袭击、下个月全球将有三大主要央行召开决策会议以及西班牙即将进行大选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