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鑫”字辈保本基金添新员 诺安利鑫保本升级首发

  • 发布时间:2015-11-19 08: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近期,由于市场处于震荡格局,保本基金受到投资者的喜爱。据悉,诺安基金(博客,微博)将于11月19日,推出旗下第四只保本基金——诺安利鑫保本混合型基金(002137),以满足投资者对保本基金的需求。该基金募集上限为50亿元,投资者可以通过工商银行(601398,股吧)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官网进行认购。作为一只保本基金,诺安利鑫保本混合基金配置债券、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等稳健资产的比例将不低于总资产的60%,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风险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高于40%。为了解决保本基金流动性差的难题,在产品设计上,诺安利鑫保本基金进行了全面升级,保本周期由传统的3年缩短为2年,同时增加了“触发解锁”机制。根据招募说明书,在基金的首个保本周期内,若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20%,诺安利鑫保本基金将按合同规定的时间规则,提前结束保本周期,封锁收益,使投资者的投资收益落袋为安。

  金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