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易方达安心回报业绩领跑二级债基

  • 发布时间:2015-11-19 01:30: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今年四季度以来,二级债基业绩出现分化,把握住股市和债市这一阶段上涨的品种表现领先。

  天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2015年四季度以来全部二级债基的平均净值增长率达3.6%,业绩分化明显,多只二级债基收益率为零或小幅亏损,业绩表现领先的十几只二级债基涨幅超10%,其中易方达安心回报A和B阶段收益率分别为10.71%和10.68%。

  值得注意的是,易方达安心回报A和B的中长跑业绩均十分突出。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截至11月13日,易方达安心回报A和B分别在同类二级债基A类和B类产品的过去一年、过去两年和过去三年的业绩评价中,均处在第一名位置。

  从具体业绩数据来看,易方达安心回报A和B过去一年业绩分别为72.44%和72.13%,过去两年业绩分别为123.94%和122.64%,过去三年业绩分别为145.16%和143.17%,三年累计收益率水平分别高出第二名36.18个百分点和36.52个百分点。

  对于二级债基的投资来说,可转债、国债、金融债、信用债和股票资产均是主要收益来源,特别是可转债和股票的收益弹性大,关键时期能把握住这些投资机会,并且比较及时地躲避风险,才能取得领先的长期投资回报。(常仙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