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上投摩根旗下股混基齐头并进

  • 发布时间:2015-11-02 02:3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A股市场进入下半年后震荡加大,基金业绩出现明显分化。值得一提的是,在多元投资的理念下,上投摩根差异化的产品线加上专业投研团队,公司旗下产品整体表现齐头并进。

  晨星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该公司旗下共有包括上投摩根民生需求、上投摩根转型动力、上投摩根核心优选、上投摩根新兴动力等8只权益类基金分别位居晨星同类前1/4。其中,上投摩根民生需求和上投摩根转型动力年内收益率分别为67.59%和86.85%,位居所有可比普通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第2和第9位。

  年内A股市场表现对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形成了极大考验。以上投摩根转型动力基金经理卢扬为例,其投资风格全面均衡,偏好竞争力突出的公司,并善于把握周期行业中优质龙头公司的反弹和主题投资机会。他对市场精准的把握能力,也是其管理的基金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的一大主因。

  今年一季度,卢扬抓住了市场风格切换带来的投资机会,大幅增加了创业板的持仓比例,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投资效果。二季度后期,卢扬也迅速作出调整,在适度减仓的同时,大幅降低创业板个股的配置,并增配了估值和盈利匹配合理、防御性极强的个股,在较好保住胜利果实的同时做到了“稳中求进”。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