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南方基金微信号影响力排名行业第一

  • 发布时间:2015-10-16 00:31: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鸿雁通达品牌研究中心近日发布了2015年9月公募基金品牌微信订阅号及服务号影响力榜单,其中南方基金微信订阅号(南方基金微视界)和微信服务号(南方基金)的影响力双双在业内排名第一。无独有偶,全景基金品牌研究中心发布的9月份品牌服务号影响力榜单中,南方基金也排名第一。

  鸿雁通达品牌研究中心榜单显示,南方基金品牌订阅号南方基金微视界9月发布文章中,最大阅读数超10万,平均阅读数1万多,影响力在行业内稳居第一;南方基金品牌服务号最大阅读数超9万,总点赞数7029领先业内,影响力在业内排名第一。

  南方基金微信订阅号及服务号影响力双双位居行业第一,离不开南方基金长期以来持续优秀的业绩表现。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0月2日,南方中证500ETF及其联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7.92%和16.65%,在同类可比基金中的排名为15/184和4/47;过去一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7.29%和25.59%;过去两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61.9%和57.07%,双双位列同类可比基金的第一名,为1/143和1/43。另外,南方医药保健、南方聚利A、南方通利、南方现金通等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表现均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前十。(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