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资金避险需求急剧上升 南方理财金H突破5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24 14:30: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近期,沪深股市持续低迷,市场避险情绪急剧上升,巨量场内资金正源源不断涌入货基避险,场内交易的货币基金成为避风港。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南方理财金H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5845%,在全部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居于第一。良好的业绩和充沛的流动性,使得南方理财金H得到避险资金的追捧,上交所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南方理财金H基金规模突破50亿元。

  上交所数据显示,南方理财金H在7月21日规模仅为7亿元,截至8月21日,资金规模突破50亿元,一月之间资金规模增长了43亿元,增长率达到614.3%,扩容幅度居同类产品之首。据了解,理财金H作为新型的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又被称为股民好伴侣,是一种直接可以在股票账户上购买的交易型货币基金,买入当天开始享受收益,卖出日即可买股票和其他产品。业内专家分析认为,理财金H等场内货币基金规模激增,说明投资者场内短期理财需求旺盛,同时也说明场内货币基金交易费用低、投资便捷的优势越来越受到投资者关注。

  投资者只需具有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账户或证券投资基金账户即可购买南方理财金H,理财金H 场内有两种购入方式,一种是申购,一种是二级市场买入,场内申购赎回代码:511811,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1810。理财金H的买卖起点100份起,不足需一次性申报;申赎起点10份起,超过10份需为10份的整数倍。理财金H的收益是满百支付,并非每日结转。T 日申购份额,T+2 日可赎回或卖出;T 日买入的基金份额当日可赎回或卖出。

  保证金理财最关注流动性和收益率。南方理财金H可T+0回转交易,因此投资者可以在日内反复买卖该基金。假设投资者刚买完理财金H就发现了股市的投资机会,那么就可以在当日立即卖出,不影响股票投资,目前已有多达64家券商对理财金H实行免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