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持仓 > 正文

字号:  

食品安全成基金公司关注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5-12 13:53: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基于中国的城镇化、老龄化和中产阶级群体的发展,中国的食品安全及医疗的需求都在迅速增长。5月4日,由与任天科技基金发起及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将真正的高科技引入国内协助食品安全建设、医疗保健发展是任天科技与美国迈尔斯达成合作共识的基础”,5月4日,任天科技董事长任杰峰在会后向媒体表示:“这也是我们设立迈尔斯基金与普美基金的目标所在”。

  本次会议发起了迈尔斯中国并购基金及普美基金,并对基金的投资方向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包含中美娱乐与体育产业合作项目、千岛湖高端淡水鱼产业链项目、小龙虾产业链等。

  “老龄化的到来,以及医改的深化,促使大健康产业迈向一个多元化时代,一个集医疗、养老、保健等在内的多元化综合医药大健康产业正在形成。”

  在论坛上,任天科技全球控股公司主席任杰峰先生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大众的消费和储蓄能力日益增长,高净值用户对精准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医疗服务及健康保障的需求也不断攀升。“传统的医疗、保健等产业,未来将需要更多更好溢价服务来支撑。”任杰峰在发言中表示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