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持仓 > 正文

字号:  

基金有望加仓新兴产业股

  • 发布时间:2015-09-11 08: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147.80亿元。

  但是,银行类、保险、农林牧渔等板块出现资金净流入态势。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募基金也有望成为护盘资金同盟军。一方面因为当前A股估值渐趋合理,尤其是创业板,目前虽然市盈率仍高达50余倍。但创业板上市公司在2015年仍有望保持20%左右的净利润增速,所以,50余倍的市盈率到2015年年报公布后可能只有40余倍市盈率,已经具备投资机会。另一方面则是我国经济结构正在转型,未来的产业发展趋势已初露苗头,新兴产业的引擎力量渐趋强劲。

  目前基金重仓的新兴产业股正在迎来投资机会。其中,生物医药、环保等产业股机会更为确定而乐观。如环保产业股今年半年报的业绩增速达25.41%,且不少环保产业股在2015年有着大力度的并购动作,未来的业绩弹性趋势更为乐观。所以,此类个股极可能成为公募基金关注的焦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