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富豪 > 正文

字号:  

超级富翁最多城市排行榜公布 伦敦纽约香港进前三

  • 发布时间:2016-03-07 14:57: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3月7日消息,世界最大咨询公司Knight Frank发布报告称,伦敦和纽约是拥有超级富翁人数最多的大都市。

  这项结果是根据特级阶层拥有的房产数量得来的,拥有这些房产的人资产都在1000万美元以上。伦敦这样的居民人数为34230人,而纽约为32500人。同时,报告作者还指出,最近10年,资产在3000万美元的纽约居民人数有所增长。

  位居第三位的是香港,这座城市共有2.44万名超级百万富翁。

  报告还指出,各个城市超级百万富翁的人数也会随着季节而发生变化。例如,在纽约,超过1000万美元资产的居民在6月达到最多,共有3.2万人,但在2月人数则会降至1.2万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