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有些女性颜值不高却桃花不断 原来是因为这几点

  • 发布时间:2016-03-07 14:51: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日本peachy网站3月3日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这样一类不可思议的女性存在?她们颜值不高却桃花满满,男友不断。

  但其貌不扬的她们究竟为何如此抢手?想必你们也一定非常好奇。近日,日媒在22-34岁的职场女性间展开调查,发现了这些平凡女孩的共同特质。

  1.擅长撒娇

  “擅长撒娇和夸奖别人”(34岁/零售商店/售货员)

  “还是会撒娇的女孩子有魅力”(33岁/建筑土木/职员)

  “会撒娇,又不是百分百完美那种”(26岁/金属、钢铁、化学/技术人员)

  “擅长撒娇,男友至上”(29岁/金融证券/秘书)

  在女性眼中,比起任性胡闹的女朋友,男性更喜欢会撒娇,不随便挖苦男友的女性。

  2.异性朋友多

  “男性友人众多”(31岁/职业不明)

  “热衷参加男性多的聚会”(33岁/职业不明)

  “经常同各种男性出去玩”(27岁/职员)

  “感觉有人气的女孩子,并非是在男性友人中寻找恋爱对象,而是与绝不会成为恋人的男性做朋友”(34岁/建筑土木/设计员)

  因为异性资源很多,所以即使和男友分手,也能迅速在备胎候选中找到新男友。

  3.交流能力强

  “亲切和善,可以舒适自然的与他人交谈。爱笑”(34岁/秘书)

  “会聊天,会玩暧昧”(32岁/金属、钢铁、化学/职员)

  “温柔和善,没有复杂的男女关系,擅长与他人交流”(33岁/学校教育相关职业)

  “善于捕获男心,清纯型”(27岁/职员)

  对谁都亲切和蔼,即使是和初次见面的人,也能很快打成一片。这类女性,总是能轻而易举的俘获男心。

  这类女性在男性中受到热烈追捧,并不是因为颜值,而是通过内在、举动、谈吐来彰显她们的魅力。所以,要是你想俘获心仪的他,就快参考上述诀窍行动吧!(实习编译:张育萌 审稿:马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