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外汇局全资子公司 现身工行中行股东榜

  • 发布时间:2016-03-31 07:31: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最新发布的2015年年报显示,国家外汇管理局旗下全资子公司梧桐树投资平台有限责任公司现身其前十大股东榜单,截至2015年12月31日,梧桐树投资分别持有工行A股14.2078亿股、中行A股10.6005亿股,持股比例分别为0.4%、0.36%。而工行、中行2015年三季报显示,其股东榜中当时均未曾见梧桐树投资平台有限责任公司的身影。

  交通银行年报显示,截至去年年末,梧桐树持有794557920股交通银行,持股比例达到了1.07%,为第八大单一股东。

  除了交通银行,梧桐树投资平台也是浦发银行 前十大股东,而在去年年中,梧桐树平台更是480亿美元注资国开行,或已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

  工商登记资料显示,梧桐树投资平台成立于2014年11月5日,注册资金1亿元,经营方位为境内外项目、股权、债权、基金、贷款投资;资产受托管理、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仅国家外汇管理局一家股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