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美联储加息放缓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涨219点

  • 发布时间:2016-03-30 10:09: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3月30日讯 据外汇交易中心最新数据显示,3月3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4841元,想比上一个交易日上涨219点。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已连续2日上涨。

  美联储主席耶伦29日表示,美联储既担心全球经济增长的步伐可能会放缓,同时也担心油价大跌所造成的一系列后果。 考虑到这些影响经济前景的风险因素,美联储对于加息操作要十分的谨慎。

  耶伦在发表讲话后,黄金价格短时拉升逾10.00美元/盎司,随后黄金价格一度涨至1240.00美元/盎司之上的水平。据加拿大皇家银行发布的报告显示,受到美联储加息周期的放缓以及全球股市的震荡的刺激,市场资金流向将会再次倾向黄金市场,黄金ETF持仓将会持续上升,这也会为黄金价格的攀升起到一定的催化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