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欧元再面压力 美元非农为加息预热

  • 发布时间:2015-11-11 06:33:5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主持记者 于洁婧

  周二没有特别重要的欧美经济数据公布,料欧元走势主要仍将受技术面影响,考虑到当前欧美货币政策分歧明显,欧元多头信心尚未恢复,料短期内反弹突破1.08可能性不大。在欧洲央行和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完全相反的情况下,政策分歧将会继续使欧元兑美元承压下行。

  周二亚市尾盘,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历经上周四、上周五两日大幅跳水逾360点后,本周一英镑兑美元于低点企稳,反弹70多点。但目前只是盘整巩固,为新一轮跌势蓄力,英镑兑美元依旧看空。上周四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且下调了通胀及GDP预期,显示英国央行对多年来的首次加息仍然维持谨慎的态度。而相反,美国非农数据出乎意料的强劲为美联储加息撑腰。因此,预计英镑兑美元会下跌至1.50关口以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