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花旗操纵汇率受罚金额为非法所得2500倍

  • 发布时间:2015-06-11 09:07:08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1日凌晨消息,花旗集团交易及投行业务主管Jamie Forese表示,该公司为操纵汇率所付出的罚款远远超出这一非法行为所得。

  Forese周三在纽约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预计,操纵相关交易收入约为100万美元,而所付出的罚款等代价则高达25亿美元。

  Forese表示:“我们一些员工的不轨行为给公司和股东带来巨大痛苦。我们正在用很多时间来改进我们员工的行为。”

  该行上个月同意支付9.25亿美元并与旗下Citicorp子公司在美国就其操纵汇市指控方面认罪。该行在11月份同意就这一行为向美国和英国的三家监管机构支付10.2亿美元。

  花旗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rbat的薪酬因为汇市调查而缩水,他已发起一项内部行动来增强员工操守,同时承诺要惩罚那些违反公司行为准则的员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