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3日下跌

  • 发布时间:2015-05-15 01:00: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当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3日下跌。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总额增至1.786万亿美元,环比上升0.1%,但低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2%。与此同时,商务部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在上个月大幅反弹之后,4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368亿美元,环比持平,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0.2%。

  分析人士指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活动总量的70%,是衡量美国经济走势的重要风向标,疲弱的消费数据或使美联储对待加息问题更加谨慎。

  当天,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1.03%,在汇市尾市跌至93.56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