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美元幻灭了? 不妨看看大宗商品货币

  • 发布时间:2015-05-14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沮丧的美元多头这个月如果是拿着大宗商品货币就好了。

  在主要货币中,澳元、挪威克朗和加元的5月份走势仅次于气贯长虹的英镑。在原油收于五个月高点之后,这三种货币周二兑美元的涨幅都不低于0.7%。彭博的一个大宗商品价格指数自3月中旬触及13年低点以来已经反弹了近9%。

  “石油开始再度上涨,这提振了商品货币,”三井住友銀行驻纽约的外汇和货币交易主管柳谷政人称。“美元话题现在并未真正地推动外汇市场。”

  东京时间11:15澳元报0.7980美元,在周二涨1.1%的基础上再涨0.05%。加元基本持平,报1.2015兑1美元,周二涨0.7%。挪威克朗兑美元涨0.26%, 报7.4682兑1美元,周二涨1.1%。

  澳元本月上涨了1.1%,加元和挪威克朗分别上涨了0.5%和0.8%。

  相反,彭博美元即期指数5月以来累计下跌0.2%;该指数4月份累计下跌3%,为去年6月份以来首次月度告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