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爱定投被曝逾期 A轮注资方发声明已终止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1-14 15:11:1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1月13日下午15时左右,北京P2P平台爱定投发公告称,平台自1月11日起部分标的出现逾期,并称经股东协商在三日内解决,所有逾期标的将于三日后(1月16日)开始还款。

爱定投被曝逾期 A轮注资方发声明已终止合作

  公告还称爱定投的资金托管方“乾多多”暂时关闭了平台的充值提现通道。为了解更多情况,网贷之家分别致电爱定投及乾多多客服电话,乾多多客服回应称,领导层面考虑到平台的逾期情况所以决定暂时关闭支付通道,其还表示,目前公司正与爱定投协商核查,如果平台不配合,公司不排除冻结平台资金账户。截至发稿前,网贷之家未能与爱定投方面取得联系。

  事件并未就此结束,网贷之家发现,同日(1月13日),爱定投的A轮注资方北京聚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信达”)发布解除与爱定投合作关系的通告,聚信达声明公司已于2015年11月18日与平台所属公司北京星辉爱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解除合作关系协议。然而,爱定投并未对“解约”一事进行说明,目前在平台官网仍可找到与聚信达相关的宣传资料。

爱定投被曝逾期 A轮注资方发声明已终止合作

  据了解,爱定投于2015年10月22日宣布获得聚信达集团7000万A轮融资,融资消息与解除合作关系通告之间只隔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耐人寻味。对此,聚信达工作人员以“公司决策层的决定”为由拒绝对此事作任何回应。

  此外,爱定投官网消息称,今年1月3日,平台所属公司星辉金融宣布获得春申集团亿元战略投资,春申集团正式入股星辉金融,并计划于1月底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此,网贷之家多次尝试联系春申集团,目前尚未获得对方答复。

爱定投被曝逾期 A轮注资方发声明已终止合作

  据官网资料显示,爱定投于2014年创建,累计成交量达4.2亿元,注册会员人数达22.8万人。网贷之家从爱定投平台投资人QQ群获悉,今日有投资人前往平台总部北京所在办公地点,其表示目前公司仍正常运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