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五道口金融学院发布全球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报告

  • 发布时间:2015-12-16 16:34: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中国网财经12月16日讯 今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拉开帷幕,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教授在“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的分议题上发布了《全球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报告(2015)》。

  该报告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和阳光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完成,计划今后每年发布一次。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教授在“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的分论坛上发布上述报告。

  《全球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报告(2015)》依据互联网金融在世界各国的发展,将业务模式分为四大类:传统金融的互联网化、基于互联网平台开展金融业务、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以及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报告研究了全球近50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1000家互联网金融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创业和成长型企业。几乎涵盖了互联网金融的产品和商业模式的所有细分领域,每个子类都挑选了若干典型案例进行对比和总结分析。

  报告研发的过程中,团队组织专门力量整理归纳了海量一手数据,吸收听取了近百位一线监管层领导、从业人员和学者的心得和经验,并访谈数十名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创业者和投资人。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