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平安陆金所发布开放平台战略 或推海外投资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55: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黄倩蔚  责任编辑:郑梦琦

  9月15日,平安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陆金所发布开放平台战略,并启用新的域名lu.com。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表示,陆金所平台化最终目标是形成完备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接入更多的合作伙伴,而自身不再生产产品。据透露,今年上半年陆金所交易量5000亿,现有1000多万客户,用户量每月新增120万-130万。

  平安旗下的互联网创新平台陆金所2011年9月上线,根据平安集团2015年半年报显示,至今年6月底,陆金所累积总交易量为8015亿元。

  计葵生透露,未来或将照客户的需要与基金公司共同研发一些产品。其中,包括海外投资产品,与美国的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合作,将这些产品通过基金和QDII提供给国内投资人。他透露,一个月之内陆金所有机会上线这样的产品。

  今年3月份,陆金所已经启动平台化转型,纯化为开放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