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匹凸匹500万购买“P2P”域名 监事金卓辞职

  • 发布时间:2015-08-25 13:38:34  来源:东方网  作者:沙行  责任编辑:毕晓娟

  8月25日上午消息,匹凸匹今日发布公告,出资500万购买域名WWW.P2P.CN。关于域名购买情况,公告称,8月21日,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与WWW.P2P.CN域名持有人陶成成签署了域名购买协议,匹凸匹深圳出资人民币500万元购买该域名。

  新浪科技讯8月25日上午消息,匹凸匹今日发布公告,出资500万购买域名WWW.P2P.CN。同时有公告称,监事会收到监事金卓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关于域名购买情况,公告称,8月21日,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与WWW.P2P.CN域名持有人陶成成签署了域名购买协议,匹凸匹深圳出资人民币500万元购买该域名。

  关于购买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公告称,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为有效推进互联网金融相关产业的发展步伐及主营业务发展,逐步剥离非主营类业务,公司进一步优化业务产品结构,更好的聚焦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高运营效率,匹凸匹深圳拟购买域名WWW.P2P.CN。该项交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实质影响,风险可控。

  关于监事辞职,公告称,金卓在任期内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故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的新任监事正式任职后方可生效。

  2015年5月初,多伦股份宣布公司拟更名为“匹凸匹”,向P2P等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领域转型。(沙行)

ST匹凸(6006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