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智慧能源投资随时融 布局互联网金融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3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立平  责任编辑:毕晓娟

  智慧能源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投资1000万元入股北京随时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随时融),持股占比20%。北京随时融公司立足互联网金融领域,围绕业内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供应链、产销网提供融资平台。公司表示,此次参股北京随时融,是公司战略升级转型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对电商业务的进一步充实和延伸,将加快打造公司产业链双闭环可持续的产业电商王国。

  据介绍,北京随时融公司由国际最大金融机构美银美林证券及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快钱及盛付通)前高管创立,是国内最早的产业互联网金融公司,其战略定位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互联网供应链、产销网金融平台,业务模式为依靠各行各业领先的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建立起对应的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整体大数据库,选择资信好、营收稳的企业为目标客户,为其提供投融资解决方案。该公司荣获了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和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颁布的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目前网站总注册用户数已超43000人,发展势头迅猛,智慧能源非常看好其未来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智慧能源远东买卖宝 “一网两平台”三大业务做得风生水起,业绩喜人,电缆网为全球电工电气门户网站,买卖宝是全球最大电工电气现货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则为全球电缆材料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以电工电气行业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电子商务开放服务平台。智慧能源表示,通过此次投资合作,北京随时融公司可借助智慧能源的品牌优势、行业影响力及资源充实其整体业务布局,以点带面挖掘巨大的商业机会。同时,这也是智慧能源继2011年设立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后,向智能电工电气及大宗商品交易电商领域的进一步延伸,开辟了电商业务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又一亮点和空间,进一步加强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良好的互动生态圈,是对未来整体产业链布局的逐步完善。

智慧能源(600869) 详细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